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供销社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省供销社
分享到:

640

640 (1)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省供销社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出席活动并领誓。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国锁对新发展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向党、向人民宣誓,是庄严、神圣而又终身难忘的时刻,是人生政治生活中刻骨铭心的大事,也是崇高的荣誉、神圣的职责。请大家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以实际行动履行庄重承诺,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记誓言,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标准,在党的一切工作中强化政治导向、政治原则、政治标准、政治效果。要践行誓言,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第一追求。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要坚守誓言,始终把党性修养作为第一标准。时刻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生的“座右铭”、终身的“必修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认真学习党史,在防微杜渐上不舍尺寸之功,在点滴细节中树好党员形象,让两袖清风飞舞、使浩然正气长存。

640 (3)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