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庆“七一”颁奖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庆“七一”颁奖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出席活动,为获得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焦豫汝同志以《深学百年党史 强化政治忠诚 不断提升“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从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系统了解“两个维护”历史脉络,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维护”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实践要求、坚决站稳“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等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两个维护”产生、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全面阐释了“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指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遵循和实践要求。

1

  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表彰活动,也是一次形势教育,还是一次思想交流。通过回顾党史,思想得到启迪、精神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更加坚定了维护核心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更加激发了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干事热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到的营养转化为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省委“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的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