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时间:2021-06-28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分享到: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6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河南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回顾百年党史,接受党性洗礼,筑牢初心使命。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参加。

  在“理想信念”展区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走过“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不时交流思想,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理想信念”展区参观学习

002

  在“时代先锋”展区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的档案中汲取养分、获得启迪,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