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直工委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时间:2021-06-09
来源:平顶山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大局观念,5月8日下午,市直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脱贫攻坚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电影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挂职干部芦靖生被派到兰考扶贫,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等为代表的兰考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带领广大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一个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新兰考,以及新时代兰考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群像,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