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无偿献血·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1-06-09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倡议书》,5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厅机关及厅属驻郑单位2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走上采血车,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在按序进行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后,大家纷纷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我希望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尽自己的努力,奉献一点爱心。”参加献血的志愿者说。

  无偿献血是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全厅干部职工共献血102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与温暖,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会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用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举,接力生命,奉献社会,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