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

时间:2021-06-09
来源: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河南移民管理工作的新要求,近日,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邀请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同志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授课。总站党委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授课中,李庚香主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紧密结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意义、成就、形势、目标、任务、保障等6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重点内容、实践要求。李庚香主席的授课解读精准、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易于感知,体现了理论高度与具体实际的深度结合,体现了系统解读与重点精读的融会贯通。

  通过授课,使民警职工深入理解了当代中国发展大逻辑,进一步掌握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髓灵魂、实践要求,增强了发挥边检职能优势、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以目标引领行动,以学习增强动力,筑牢忠诚警魂,强化政治“三力”,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