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培训会

时间:2021-06-02
来源:省检察院
分享到:

2

  6月1日,省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培训会,深入推进省院机关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院机关各支部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和1名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支部委员参加。

1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省院机关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对各部门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文明创建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强调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紧迫感。要深化对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年度复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高分通过。二是进一步抓好复查任务落实。各支部要对照分工方案和任务提示函,研究落实措施,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好。三是进一步提高创建活动质量。各部门联络员要认真研读分工方案,结合新的测评体系内容和要求,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策划具有本部门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更好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载体,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突出特色,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培育亮点特色,打造检察品牌,,处处体现省院机关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