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 “童心向党——六一儿童书画比赛”

时间:2021-05-31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这些小朋友都太有想象力了,不知道该选哪一幅。”“从一幅幅作品里能深刻感受到孩子们热爱祖国跟党走的一颗颗红心!”在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童心向党——六一儿童书画比赛”展评现场,评委们一致对孩子的参赛作品啧啧称赞。

  此次比赛是省自然资源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厅干部职工子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初厅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举办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童心向党六一儿童书画比赛”的通知》,受到广大干部职工子女的积极响应,孩子们用灵敏的思维、稚嫩的小手,画出了一颗颗童心向党的拳拳之心。

  本次比赛由厅机关党委主办,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省征地储备中心、省土地整理中心和厅机关服务中心承办,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等专家老师担任评委。共收到作品近300幅,其中,特等奖20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173名。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厅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现场展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