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审计厅机关党委组织新老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时间:2021-05-26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省审计厅机关党委组织近三年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新党员所在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活动,入党发展对象列席参加活动。

  鲜红的党旗前,新老党员同温入党誓词,共话初心使命。老党员向新党员提出殷切嘱托,新党员纷纷表了决心。而后,开展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谈了感想、讲了收获,有的畅谈了入党的初衷和加入组织的时的光荣自豪,有的谈了身边杰出共产党员感染自己加入组织的生动故事。有的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断砥砺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有的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认认真真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二是以党史为镜鉴,自我警醒、自我提升;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