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审计厅政研室党支部举办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故事会

时间:2021-05-25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为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歌颂党的丰功伟绩。5月21日,省审计厅政研室党支部举办了“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故事会。党员干部结合近期学习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人物故事的收获,分享了自己最受教育的故事,如不图名利、隐姓埋名几十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故事;有60多年党龄、退休后仍然笔耕不辍,先后发表2000多篇文章的卫辉市审计局退休干部何宪景的故事;有深陷国民党反动派监狱,矢志不渝、一心向党,写下《可爱的中国》和《清贫》不朽之作的红军高级将领、革命烈士方志敏同志的革命故事等等。还有的同志结合学习党史阐述了党群关系为何被称为“鱼水关系”的故事,现场播放了习近平同志作词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和大家一起分享总书记追思焦裕禄的故事等等。一个个触动人心的红色故事,犹如一副副沁人心扉的营养剂,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