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工委召开省直单位机关带系统转行风工作试点单位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1-05-21
来源:省直工委党建督查室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521183220

  5月21日上午,省直工委召开省直单位机关带系统转行风工作试点单位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机关带系统转行风试点工作。省直工委副书记工委范晓音、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孔凡旭,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7家试点单位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范晓音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省直单位机关带系统转行风试点工作的意见》,孔凡旭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试点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范晓音要求,各试点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紧扣主线抓落实、搞好统筹抓落实,确保推动形成省直单位作风建设“党组(党委)统领、机关带头、系统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把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出来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效能的具体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