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供销社资产监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时间:2021-05-21
来源:省供销社
分享到:

图片1

  5月20日,省供销社资产监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以“第一议题”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特别是关于“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的重要论述,对目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积极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继续把深化供销社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杨峰主持,省社二级巡视员王清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集体学习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