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府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21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分享到:

图片1

  5月1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在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赵茂军带领下,深入省政府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胡广坤主持并作工作汇报,委机关在岗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赵茂军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安排,介绍了本次指导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具体要求。胡广坤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胡广坤在报告中指出,省政府国资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作要求,把学党史同深化全系统理论武装相结合,同巡视反馈问题彻查彻改相结合,同化解风险、开篇布局、推动国资国企系统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取得了扎实的初步成效。坚持对标对表,推动走深走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激发活力;坚持践行深化,破解实事难题;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一体推进,提升系统质效。

  赵茂军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指出省政府国资委在以上率下、机关带系统、充分利用国企红色资源优势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取得良好成效。赵茂军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中,学党史是基础,悟思想是关键,办实事是抓手,开新局是目的,要区分阶段、聚焦重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胡广坤代表委党委对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优化学习方案,引导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访谈,交流有关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