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审计厅政法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7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下午,省审计厅政法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郑州二七纪念塔,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多年来,二七纪念塔已经成为了郑州市的标志性建筑。在馆内,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看到这些资料,心绪仿佛回到了那个动荡的年代,感受到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开展的可歌可泣的斗争,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获益匪浅,思想受到洗礼,心灵产生了震撼,更加体悟到党的一百年就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值得永远珍惜的财富。今后将时刻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