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深化以案促改 涵养清风正气

时间:2021-05-10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分享到:

  3月2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省直机关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防的人生》《变味的亲情》,另外,6家省直单位对本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生动介绍,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任务,把握关键重点,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工作责任,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将营造“三个氛围”与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结合起来,以“学”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堤坝,以“严”约束干部行为、织紧织密制度的笼子,以“干”检验工作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道路可以转弯,人生不能偏向。我们将聚焦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典型案例为教科书,持续加强后半篇文章的深耕细作能力,为奋进‘十四五’、建设现代化新河南提供坚强保证。”省直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道。(省直纪检监察工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