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5-07
来源:省纪委监委
分享到:

640

  5月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围绕促进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进行安排部署,把从党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务实举措,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孝丽强调,省纪委监委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要悟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着忠诚“学”,在学懂上狠下苦功夫,结合实践“悟”,在弄通上力求更深入,融入工作“用”,在做实上多出新成果,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要强担当,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担责,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责任;在保障开局起步中担重,出重拳开展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下重手强化换届纪律监督,用重力“纠四风”树新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担难,围绕“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贯通各类监督、提高“三不”综合功效等出实招、破难题。要重执行,必须高标准、快节奏、严制度、实打实,以“高快严实”的作风确保制度落实、工作落地。要树形象,胸怀大政治,突出专业化,把握政策性,坚决守底线,打造铁一般纪检监察队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