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人事处)、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联合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走进圆方集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来源:省委组织部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506114719

  按照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心走实,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圆方集团回信一周年之际,4月3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和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党支部共同来到郑州圆方集团,联合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走进圆方集团”主题党日活动。

  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同志们逐一观看了圆方集团抓党建促发展等实践经验;在“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大家重温了圆方集团党建引领干部职工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事迹;通过观看《我的中国我的梦》宣传片、聆听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现场交流报告,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者的殷殷寄语,回顾了圆方集团党委的成长历程,感悟了平凡英雄的伟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061147192

  随后,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和圆方集团党委的党务工作者围绕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座谈研讨。研讨认为,2021年部机关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政治“三力”提升计划、培育“党支部工作法”、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能、“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活动等重点工作,切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

  圆方集团非公党建的经验做法和朴实劳动精神给参加活动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抗疫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高质量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