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政协干部赴驻马店学习调研 重温革命历史 砥砺奋斗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新局谱新篇 刘伟参加活动

时间:2021-04-28
来源:省政协机关
分享到:

省政协1

省政协2

  4月21日,省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专委会领导干部到驻马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调研活动。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斗精神,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的将军塑像前,在蒙蒙细雨中整齐肃立,刘伟认真整理缎带、献上花篮,和大家一起鞠躬致敬,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聆听讲解,感受当年艰苦卓绝的战斗场面,缅怀将军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在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观看珍贵图片、文献和革命年代的实物,回顾竹沟红色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追求信仰、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刘伟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激发奋进力量,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带动作用,扛牢党建责任,履行政协职责,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午,大家到河南昊韵乐器有限公司、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感受确山县的发展变化。刘伟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品牌,推动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助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学习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