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6
来源:新乡市直工委
分享到: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全单位的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工委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热潮。4月19日下午,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图片5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忆往昔峥嵘岁月,更觉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历史的赞歌吟唱一个永恒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选手们在台上金句频出,激发观众在台下产生共鸣。“作为工委的一员,我们又该如何把红色基因传承和发扬下去呢?”,还是工委老同志给出了答案:“从入党那天起,我就选择了永远跟党走,这么多年我的理想和信念从来没有动摇过。”

图片6

  选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准备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评委和场下观众不时对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热烈的掌声。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只是一场演讲,也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教育,感触很深。

  此次演讲比赛是工委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新乡市直工委班子成员积极参与比赛的相关工作,并对比赛组织提出了宝贵意见。各科室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比赛在各科室和全工委范围内营造出爱党、爱国和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