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下基层、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省住建厅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牢初心使命,激励使命担当,4月15日下午,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学党史、下基层、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中牟县城管局举行。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10余名党员、中牟县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中牟县城管局兵之家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厅一级巡视员林涵碧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中牟县烈士陵园广场,全体党员在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书记郭孔熙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通过瞻仰革命烈士历史图片资料和陈列遗物,听取革命烈士孙志成等英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英勇战斗、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图片 1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3

  参观烈士陵园展厅

  参观结束后,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转行风”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牟县城管局学习强国思想教育基地、信仰教育基地、党建云展馆、红色广播站、清风茶室等机关特色党建元素。

图片 4

  参观县城管局思想教育基地

图片 6

  参观县城管局党建云展馆

  听取了中牟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与联系的系统基层支部——中牟县城管局兵之家党支部对接,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兵之家党支部党员、女子中队执法人员和辖区商户代表,以及县城管局对口帮扶徐庄村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服务对象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 7

  与基层执法人员、辖区商户和群众代表座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活动,也是一次对接支部、深入基层的实践活动。厅执法监督处支部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下一步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呼应群众期盼,认真参加学习和实践活动,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