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鹤壁市直工委
分享到:

图片2

图片3

  近期,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鹤山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鹤山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公祭活动,听取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瞻仰纪念碑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

  在市委市政府旧址,认真聆听旧址介绍,参观各个馆室展厅,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西顶边工委旧址,观看红色教育片,重温历史,体悟传承,一同见证鹤壁在党强有力的领导下,几十年发展的沧桑巨变。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干精神诠释初心使命,用担当作为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