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专项体检活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近期,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厅机关工会、妇委会联合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专项体检活动,为厅机关女职工和男职工家属进行专项体检。近几天,参加活动的同志陆续拿到个人专项检查报告。

  “关爱女性健康”专项体检活动,主要根据女性身体特征,针对重大隐性疾病开展的必要性检查,让女职工能够及时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预防重大疾病发生,提高个人健康水平。

  多年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始终把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干部职工家庭幸福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想方设法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便利、排忧解难,深入细致地做好关爱服务工作,营造了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厅党组“爱党、爱单位、爱家庭”的号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自然资源绚丽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