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时间:2021-04-08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分享到:

按照《2021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和省辖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照拟录用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按照拟录用职位人数1:4的比例,对除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以外的考生,进行网上资格预审,后期视递补人选情况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时间及地点

面试确认拟于2021年4月12日(周一)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在省委军民融合办政治部进行,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79号14楼020房间。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另行电话通知。

三、须提交材料

考生面试确认时,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情况。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学历为大学本科的,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书及认证报告。

4.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5.报名推荐表(附件3),考生如实填写并签字,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6.党员身份证明。由所在党组织出具,注明入党时间

7.同底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请在本公告发布2日内,将报名推荐表和本人照片电子版(不小于100KB)发送到电子邮箱(kgjzzb@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遴选面试资格确认+考生姓名。

参加网上资格预审的考生,请在本公告发布2日内,将材料1至7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压缩成电子文件包,发送到电子邮箱(kgjzzb@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同上。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顶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须提交书面放弃面试声明(格式见附件4)。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3.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且符合职位报考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参加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确认或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递补资格。

5.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河南机关党建(http://hnjgdj.gov.cn/)公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此次我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信息,将统一在该网站发布。

联系电话:0371-65509631

 

      附件:1.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2.参加网上资格预审人员名单

            3.报名推荐表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