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开展“树德立人我先行” 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为推动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从3月31日起,省总工会机关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树德立人我先行”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宣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上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我省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动人事迹和道德故事,激发大家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努力实现精神之美、行为之善、思想之真;在线下推动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和省总直属单位全体人员从点滴小事做起,日积月累、久久为功,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共同营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浓厚氛围,持续传递道德建设正能量,为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通过线上的分享和学习、线下的互动与交流,省总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感触,表示要在人人参与、个个争先中让道德火炬传递不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中走在前、当表率,共同打造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工会方阵”,彰显推动文明发展的“工会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