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河南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公示对象——程晓枫

时间:2021-04-02
来源: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

省政府办公厅+十大杰出青年+程晓枫

  程晓枫,男,1984年8月生,中共党员,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一处副处长。

  该同志坚持把“敢担当”作为第一要务,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省政府主要领导深入疫情严重的第一线指导工作,连续奋战3个月,多次参与中央巡视“回头看”等保障工作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文件的起草修订工作,为省政府工作安排提出合理建议。以文辅政求质量、出精品,秉承工匠精神,年均起草会议纪要、会见谈话参考等80余篇、40余万字。组织会议活动善筹划、勤总结,细化方案,加强衔接,年均组织服务省政府党组会议、全体会议、常务会议等90余次,调研、会见等120余次。建言献策说真话、出实招。连续三年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向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反映基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被领导同志评价为“敢于讲真话,接地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