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暨第二期机关大讲堂

时间:2021-04-01
来源: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分享到:

2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3月30日,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暨第二期机关大讲堂,邀请河南省委讲师团成员、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海霞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家党委成员及总站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参加了学习。

1

  吕海霞副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从建党伟业、革命建国、治国理政三方面系统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辉煌之路,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图景。整场授课观点鲜明、史实丰富、语言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让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得到一致好评。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授课深刻认识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切实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性,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南边检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