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01
来源:省委党校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省委党校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并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校(院)长、党组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一致通过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联络指导组、材料宣传组、学员学习组4个工作组成员名单,并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任务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要求拉出任务清单、制定工作台账,齐心协力抓好具体实施。

  李楠华就省委党校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党史是担当历史重任的“动力源”、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站在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的历史高度,站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明确方法步骤,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动员大会、“七一”庆祝大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大会为时间节点,开展侧重点不同的专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以开展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组织教育培训、开展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生活会为具体落实措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领导带头,细化任务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