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筑牢政治忠诚 彰显政治担当——省司法厅扎实开展全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轮训

时间:2021-04-01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3月30日,省司法厅开展第一期全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律所主任骨干律师集中轮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学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侯学功同志在专题辅导中强调,全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要充分认识律师队伍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引领,坚定广大律师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定位,用具体行动诠释律师行业的忠诚和担当,用优质服务诠释律师行业的责任与使命。

  轮训班还邀请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教师团副团长、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赵琳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中,赵琳同志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大家关注的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关键时刻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