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司法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30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_49A3785

  3月29日,省司法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

  宣讲中,郭献功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是近代中国历史的必然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大家关注的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关键时刻等进行了深入解读。独到深刻的见解、形象生动的语言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帮助大家充分认清了我党百年奋斗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更为系统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在总结时表示,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的重要途径,着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