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税务局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省税务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325084942

  3月24日,省税务局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省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丁校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书记,7名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7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丁校伟对7名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按照要求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和参阅书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发挥青年力量。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青·上讲台”、“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凝聚税务青年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在推动河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年力量。要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特别是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常时间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活动结束后,丁校伟带领7名预备党员参观了党建活动室,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