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要闻

今天你最美  节日送祝福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妇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持续营造心齐风正劲足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3月8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1_副本

  早上,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办公大楼上班的每位女职工都收到了一支沁人心脾的红玫瑰,祝福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这是贯彻落实厅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下午,厅机关妇委会与正光街社区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活动专门邀请的花艺老师现场讲授了花型的种类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等花艺知识,并对插花的基本技巧进行现场演示。参加活动的女同志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现场顿时春意盎然。整个活动过程欢乐有趣,在一片花海中,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2_副本

  女职工们收到组织的温暖和祝福后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按照厅党组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热爱自然资源、建设自然资源、奉献自然资源,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