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省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图片1

  3月18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省广播电视局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和动员讲话。

  李宏伟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强调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党员干部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自觉性、主动性。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宏伟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精心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和接受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结合起来,和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会上印发了局党组《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局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国家广电总局五五四台和省广播电视协会负责同志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