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赴登封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9
来源:省民宗委妇委会
分享到:

  3月17日,省民族宗教委妇委会组织机关、委属单位女干部职工赴登封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驻地旧址,邀请登封市委退休老干部进行现场教学,讲述革命历史,追忆红色岁月;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与东白坪村党群服务中心领导干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参观了东白坪村“红色信仰”红色文化展厅;重走九龙潭之路,实地体验长征的艰辛,感悟伟大长征精神。

图片2_副本

  这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红军革命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悟党的辉煌成就,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叩问了初心使命,激励了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巾帼华章。

图片1_副本

图片3_副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