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之窗

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3月16日下午,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委员周辉主持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文顺出席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光辉历程》专题片,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在学深悟透中提升政治站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三要拉升工作标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激发工作动力,彰显机关特色,以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投身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