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16
来源:省纪委监委
分享到:

640

  3月1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上抓落实见成效,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曲孝丽强调,要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上抓落实见成效,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释放出的监督推力,保障“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惠民富民政策和群众合法权益、换届纪律要求的贯彻落实;结合监督执纪执法案例和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督促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促进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优化治理、正确用权,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实际行动,助推现代化河南建设。要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抓落实见成效,抓好组织实施,强化政治引领,选准活动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