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15
来源:新乡市委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3月11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张国伟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全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更为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注入了强劲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自觉把党史教育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抓手,自愿把党史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载体,自发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过硬信仰的良好契机。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要指导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置于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