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处党支部启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1
来源:省委编办
分享到:

1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昂扬姿态推进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发展,事编处党支部启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党史百年天天读,每天在支部微信群发布一则党史知识;向党说一句心里话,真情实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感谢;一次现场教学,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深刻感悟革命精神;一场红色观影,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激励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一次心得交流,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实际,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一堂生动党课,以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要内容上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党史观;一次红色经典诵读分享,开展“红心向党、以声传情”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分享经典作品。

  系列主题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实际、突出实效,每个活动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通过精心组织实施和统筹谋划,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