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民政厅开展三八妇女节“三个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1
来源:省民政厅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女职工对学习和对生活的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省民政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开展了“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三个一”系列活动。

朗读会1

  组织一次朗读会活动

  组织厅机关、厅属精神文明同创单位女干部职工参与经典朗读会,朗读会包括集体朗读和个人朗读两个部分,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红色记忆、历史发展、革命精神等主题,以诗歌、散文、故事等形式,向全体女职工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从朗诵中获取勇气,从书香中获得自信,让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一元购

  举办一次“1元女神惠”福利活动

  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为大家举办一元购商品活动,精心挑选了牛奶、蒸锅、纸巾、茶具等日常生活必备物品,只要本单位职工报名即可享受“扫码1元换购超值礼品”的福利。这次活动为单位职工提供了优质的商品和丰厚的福利,获得了单位职工的一致好评。

手工馆1

  参观一次手工生活美学馆

  带领厅机关、厅属单位女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博览中心·玩美手工生活美学馆,手工创作区域各种饰品琳琅满目,馆内老师的讲解生动细致,色彩斑斓的编织物和针织物让人倍感解压和温馨。单位女职工们纷纷沉醉在这些精美的手工艺术品海洋中,感悟到在日常繁忙的节奏中静下心来可以用一针一线创造出生活的诗意,今后要放下焦虑和压力,用心去体味出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