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他人”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8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5日,省总机关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学习雷锋 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

  纬一路小学门口因为道路施工占据了人行通道,加上道路两侧常有机动车违规停放,放学后容易出现交通拥堵,存在影响孩子们安全的隐患。3月5日下午14点40分,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纬一路小学门口,有的引导接孩子的车辆有序停放,有的劝阻不文明不安全的行为,为确保放学高峰期学校周边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3点10分,第一批放学的孩子们走出校园,志愿者们严阵以待,有的疏导行人与车辆,有的指挥人车分流,有的大手牵小手,将孩子们聚集在自己的身边,保护孩子们快速地过马路。志愿者们用双手为孩子们撑起了安全的保护伞,给孩子们铺就了一条平安之路,孩子和家长们纷纷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高度好评。

  志愿者们认真的神情、忙碌的身影无不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听到一声声“谢谢”“辛苦了”时,志愿者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能够获得孩子和家长们的肯定,再苦再累都值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