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4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国妇联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库凤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全国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国妇联和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强大力量,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紧密联系妇联实际,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注重方式创新,讲活党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体现妇联特色,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巾帼心向党”“党史中的巾帼力量”等群众性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树牢“妇联在您身边、服务随时相伴”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高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妇联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同志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