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省纪委监委
分享到:

20210303115314922

  3月2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必修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必修课。

  曲孝丽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激励担当作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重要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科学方法,坚持优良学风,做到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