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年终总结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1-02-18
来源: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2月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同志齐聚一堂,召开年终总结暨迎春座谈会,共同庆祝春节来临,总结工作,展望未来,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苏金虎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徐青峰就工委机关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集中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就机关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情况作出安排。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马玉龙传达了市委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节假日值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有关通知精神,对机关春节期间值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吴华对春节职工福利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对2020年度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大家集体观看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图片展,踊跃发言,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实际出发,回顾2020年工作,总结成绩,梳理经验,查找问题,明确目标。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在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精神,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敢于担当,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王红卫同志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近两年来,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我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市直单位对市直工委的工作普遍认可,新的一年同志们要共同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跨上新台阶。对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王红卫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回顾2020年的工作,从单位、个人方面找成绩,查问题,反思总结,提炼提升。二是科学安排假期活动。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假期值班等工作要求,注意交通安全,做好办公室防火防盗工作,把工作与生活兼顾起来,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三是积极谋划2021年的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创品牌、出形象。2021年是市直机关党建上台阶、抓提升的一年,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上都要把握更高标准、更严规范。以项目化管理、品牌化打造、标准化要求、一体化推进各项工作,形成我市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努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先进集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