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10
来源:新乡市直工委
分享到:

图片1

  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月9日下午,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守林同志传达了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督导工作安排,通报了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餐饮浪费等问题采取个人自查自纠、部门全面排查、开展重点抽查等多样化形式开展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委市直工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运来同志宣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承诺书,并与全体人员现场签署廉洁过节承诺书。

  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同志就贯彻落实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判断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部署,科学谋划2021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开拓创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三要扛牢政治责任,在廉洁奉公律己上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净化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出丝毫问题。

  会上就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节假日值班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