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02-10
来源:安阳市直工委
分享到:

中心组学习_副本

  2月4日上午,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2021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李亦博深入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阔视野、起而行之,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习贯彻好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四风”,带头严格家风家教,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营造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要切实抓好当前主要工作。按照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李亦博书记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座谈会讲话精神,对明年主要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细化,切实找准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在理念、学习、工作、队伍建设、责任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融合贯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十四五”和全市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