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赴谭园村开展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9
来源: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2月8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村泌阳县高邑镇谭园村开展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为群众送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春节将至,谭园村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谭园村村容村貌整洁有序,村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在谭园村,工委班子成员分别来到结对帮扶的已脱贫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促膝谈心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和呼声,向群众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鼓励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依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坚定信心、不等不靠、乐观向上、勤劳致富,让生活越过越好。在村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现场向该村群众发放节日慰问品。该村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提高,真正实现了脱贫奔小康,大家感到很温暖、很幸福,真心感谢党的政府的关心关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群众69户,送去慰问品276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