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科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平安祥和过春节”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省科协
分享到:

1

  2月5日,为迎接牛年春节的到来,省科协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志愿者走进科技社区53号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平安祥和过春节”宣传服务活动,拉开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的序幕,为营造文明、平安、祥和的新春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在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社区居民发放《河南省科协文明祥和过春节倡议书》,宣传就地过年,希望广大居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同时,为给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祥和的新年生活环境,志愿者们手持大小扫帚、铁锨等劳动工具,清理社区堆物堆料、清扫花坛旁边和楼幢周围的落叶和纸屑,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自于省科协机关、省反邪教协会、省科普中心、省信息中心、省老科协、省民协、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多家单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