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机关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之“写春联、送祝福”

时间:2021-02-08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下午,省总工会机关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之“写春联、送祝福”。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参加。

  活动现场,书案整齐摆开,宣纸、笔、墨依次排列,省总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在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中写下祝福满满的春联,省总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三级调研员席念平现场指导大家书写“福”字及春联,片刻间,一幅幅清爽洒脱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一边凝神聚力书写,一边在围观中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品评春联美好寓意,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墨汁的芳香和浓浓的年味儿。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春联不仅仅是一份祝福,而且传承着春节民俗大文化。现场由专业书法老师指导写春联不但给年增添了趣味,而且在墨香中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涵养与熏陶,非常有意义。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举起福字与春联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