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驻郑某部队指战员

时间:2021-02-08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1

  2月7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承启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带着全厅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郑军民共建某部队,向部队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厅机关党委、省农业工会、省经作站、省黄泛区农场有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在部队驻地,王承启、赵耕等领导向部队官兵赠送了猪肉、水果、蔬菜、粉条、面粉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官兵的生活情况,对官兵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在军民共建活动中的显著贡献表示感谢,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部队生产基地,王承启、赵耕等领导赠送了葡萄、桃树、杏树、梨树、石榴等果树苗木600余株,察看了生产情况,指导部队战士栽种苗木,亲自示范栽培方法,和部队领导联手种下一棵棵果树,为亲手种下的苗木浇水修坑。并且特意嘱咐现场的我厅技术专家,一定要密切关注气温变化,及时进行技术指导,确保成活率。

  王承启表示,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国防教育,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十分珍惜军民共建这个加强军地融合的平台,自从与驻郑某部队建立共建关系以来,充分发挥农业农村部门的优势,帮助指导部队在农业生产、林果栽培、营院绿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扩大了生产规模、提升了技术水平、建设了配套设施,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深入挖掘农业农村部门技术和资源潜力,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共同推动军民共建高质量发展。驻郑某部队领导对我厅的春节慰问表示感谢,对我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厅在军民共建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地钦佩,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省农业农村工作,促进与我厅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忠实履行军队职责使命,为国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