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司法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1

  2月3日,河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侯学功副厅长指出,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抓落实,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各支部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党建工作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总结成绩精炼朴实、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客观实在,思路打算谋划深入、切实可行,全方位展示了党建工作成果,真正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

  侯学功副厅长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会上,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等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作了抓党建述职报告,其他党支部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柴筱琴逐一对述职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厅机关党支部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