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来源:省体彩中心
分享到:

1

  1月29日上午,省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炳奇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殷东亮同志列席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省体彩中心在会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并下发通知对19个分中心、12个部室从七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收集意见建议33条;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与分管部门(分中心)负责人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按照“兰考标准”,对照五个方面问题撰写检视材料,深入查摆、认真剖析。

  会上,省体彩中心党委书记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省体彩中心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重点内容作检视剖析。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剖析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诚布公,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毫不敷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殷东亮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建议体彩中心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建设;中心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为整体工作保驾护航。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炳奇对体彩中心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彩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开的很成功,省体彩中心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开好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体彩中心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河南体育事业贡献体彩力量。

相关链接